close


昨天晚上我又晃到DailyMail.co.uk 

發現他們放上了一篇文章 

標題是辣妹如何殺了女性主義 並且讓所有女人蒙羞 

內容重點如下 

1.現在有這麼多淫蕩的年輕女孩ㄦ們跟女星 到處睡男人 猛喝酒嗑藥 都是辣妹害的 因為他們小時候就是聽他們的歌長大 

2.一堆人會有厭食症 是因為Geri很瘦 

3.一堆戀童癖會去強暴女孩ㄦ 是因為這些女孩ㄦ們都效法辣妹 穿太少 

4.辣妹殺了愛情的浪漫 因為他們的歌詞有寫說相關於一夜情的內容 

她的結論就是

他以身為跟辣妹一樣是女人以及是英國人而感到蒙羞 


我只能說 Dailymail真的瘋了 把這些東西怪在辣妹身上? 

我有發火回Po了文 可是到現在都沒看到有po出來 

總之 這個女人一定是自己女兒是個淫娃 不知道要怪誰 只好怪辣妹 

我也是聽辣妹的歌長大的 我怎麼沒有變淫娃? 

他們的歌詞就好玩而已 我從來沒有把她當人生哲學看待 

因為我有負責任的父母親 教我分辨是非 知道什麼只是娛樂 什麼是人生道理 

一堆人得到厭食症是因為男性沙文主義主導的文化以及媒體(包括Daily Mail) 不斷鼓吹瘦皮猴才是美(雖然真的滿美的) 

Geri也只是在這個文化下的犧牲者 

不去怪源頭 沒事怪一個也是受害者是怎樣 

至於戀童癖的狗屁理論 就更確定了作者身為女人 卻將恐怖男性沙文主義發揮到了極致 

以加害人(男性)的角度來譴責受害人(女性) 間接表達了女人不應該有自由意志選擇自己穿的服裝 

辣妹的歌詞有些淫蕩 有些智障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因為它好玩 讓我可以暫時放下現實人生中的煩惱

但我不會因為Geri說喔~週末去上人 我就去上人 

我並不是作者的女兒 我有腦 

更何況 當仔細想他們的歌曲的時候 

會發現其實她的歌曲大部份分兩種

1.女人當自強

2.沒有重點的亂喊 

Wannabe說你想要跟我在一起 你得準備好你能夠配的上我 

Say You'll Be There 要女孩兒們要互相扶持 

2 Become 1訴說著戀愛的心情(並同時提醒您爽之前請帶套) 

Mama 說著母女之間特殊的愛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在說他們遇到自以為是的名人 

Spice Up Your Life 亂喊一通(順便偷帶了點各個種族大家一起攜手亂喊的訊息) 

Too Much 愛要剛剛好 

Stop 請瘋男人不要太誇張 感情要慢慢來 

Viva Forever 回憶失去的朋友 

Goodbye 回憶失去的朋友 

Holler 要跟我爽叫要照我的方式 

Let Love Lead the Way 人生的謎團太多 讓愛帶領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 

Headlines 我愛我朋友 

請問有哪一首單曲不是帶了點正面或者有意義的訊息 

我們再看看Take That的歌 

都是無病呻吟 廢話連篇 沒有種的男人的吶喊 (Take That的迷們不好意思 只是想拿個男性團體作對比 TT歌超好聽!!!) 

總而言之 DailyMail真的很恨辣妹 

看不得女性出頭天 

只好想盡辦法來貼標籤 

我只能說 該怎麼收穫就怎麼栽 

自己不好好管教孩子 

怪五個你不認識的人幹什麼? 

原文
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femail/articl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e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