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spicenews.com發現原來不是新聞少 是我偷懶 

那來個大拼盤大回顧唄~




梅兒西想要小寶貝

梅兒西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其實也是想要來個小娃ㄦ來玩的

"結婚並不是我目前的考量 不過我跟我的男人是打算在一起一輩子的

他今年入不惑之年 而我三十找三 我覺得這樣的差距剛剛好

他是我的凱子爹(sugar daddy,譬喻而已吧 西本身是個大富婆ㄟ)  在他身邊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我希望有一天能夠生小孩  在我現在這樣的年紀   時間已經不多了 所以我不想要拖太久

我到處走唱 所以不適合有小孩

我想我應該找個時間好好休息來準備"




梅兒逼將舉行春天婚禮

梅兒逼預定再度舉辦一次婚禮 跟老公Stephen Belafonte重新互換誓言

逼的朋友表示 第一次的婚禮太匆促了 都沒有邀請親朋好友來 她覺得很後悔 所以想再辦一次

梅兒逼苦苦求艾迪墨菲參加回鍋演唱會

逼非常希望黑版陳世美艾迪墨菲來參加回鍋演唱會 因為逼希望他能夠來看看自己的女兒

死黑世美 明明就愛跟變性人搞 還來害我們家的逼 去去去 惡靈退散


梅兒逼賺黑心錢!

梅兒逼日前參加了慈善活動 並獻唱了兩首歌曲

但是沒想到逼參加這個活動還收了一萬英鎊!!!

在招到了媒體議論紛紛之後 逼的發言人表示 那張支票被送到逼在美國的經紀公司 

而且已經捐出去了




Vicky B得到怪禮物

Vicky B這個聖誕節的時候

保養專家 Dr. Neetu Nirdosh 送她屁股裡面塞滿保養品的火雞

啊勒......


Vicky B之書中自有黃金屋

Vicky B的良人小貝貝這個聖誕節送給 Vicky B價值一千五百美金的書

這本書全球限量兩千本 內容是在討論名設計師汎倫鐵諾(Valentino)的作品

小貝送上的那本還有Valentino親筆簽名



呼~

終於完成了

祝個位元旦心不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e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