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如下

哈囉

ㄟ 辣妹們變身成時尚女娃了喔!!

 能夠跟Roberto Cavalli一起合作我們回鍋演唱會的秀服實在是太棒了

我們禮拜一的時候跑去看他的男裝秀

他們讓我們坐私人飛機去 簡直就是高級了頂點 超級好玩的

他們的衣服也真是好看呆了

好唄 我必須承認 我當時很期待可以看到一堆帥氣猛男模特兒 

不過他們都不是我的型

我個人偏愛多一點肉的猛男

不過呢 跟辣妹們在一起混也挺好玩的 

我們拿到了一些免費的衣服  正所謂 免費的衣服永遠不嫌多!

我很高興拿到了一件貼身保暖的外套

正好可以到紐約的時候穿

再過不久我們就要飛去美國繼續開演唱會了呢

真是看時光飛逝 我回首從前

再過四場秀我們就要去曼徹斯特了

媽媽咪啊

這可是英國的民眾最後一次看到辣妹的機會了ㄟ

我會試著享受這所有的過程的

事實上呢 老娘昨天在台上獨秀時間還給他劈腿了一下

其他的辣妹都笑歪了 

潔芮 叉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e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