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小心輸給開車的路人 但是梅兒逼還是真正的贏家 

不但有四枚辣妹賽後陪他一起慶功 

老公還特地租了部從頭到尾都是豹紋的禮車來接她 

更何況再過四天她就要開始賣到爆的回鍋演唱會 

這些都是開車的人一輩子都別想達成的願望!!! 

官方網站上po了許多幕後梅兒逼與其他辣妹的合照 

還有那輛瘋狂的禮車也有入鏡喔 

梅兒逼比賽完了之後也發表了感言 

"大家好! 在這邊要大大的感謝所有投票給我跟馬克思的辣迷們! 

我做夢也沒想到我們可以表現的這麼好 我比得真的狠盡興 禮拜一其他的辣妹們來看我表演也真的棒歪了 

恭喜你得冠軍囉 開車的人 

(ㄟ~騙你的啦 哇哈哈) 

你們這幾個禮拜以來的支持真的很棒 

我現在又重返回鍋演唱會的彩排 因為我們要做最後的修正 

演唱會一定會辣爆啦 

你們真的棒呆了 

演唱會見囉 

梅兒逼"

官方網站慶功照片
www.thespicegirls.com/news/071128pic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e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