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出現了辣妹令人引頸期盼多時的辣紀錄片片段!!!
片段裡面 他們講到了Geri當初離團的情形

Geri還講到淚流滿面

Geri在記錄片裡面說:

"我覺得整個辣妹變的這麼火紅  他們根本不需要我了

感覺不管我有沒有在他們都會過的很好"

Mel C:

"幸好她(Geri)走之後我們四個還可以繼續下去

她當時很有可能他媽的把我們整死"

Vicky B:

"她走了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們那時會說她走之後可以跳更複雜的舞

唱的部份更多

但是其實只是說嘴而已

因為我們並不是那樣的樂團

我們辣妹是個跟著感覺走的樂團"

Emma:

"我內心深處一直從來都不覺得就會這樣結束了

雖然大家當時都急著想要發展自己的事業

但是我就是感覺我們一定會重組的"

OMG!!!!!!!!!!!!!!!!!!!!!!!!!!!!!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e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