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cenews.com日前在網頁上放了一篇名為

"Spice Girls Fuck Over South Africa, Argentina, China, And Australia"的文章

大致的意思就是"辣妹他馬的耍南非 阿根廷 中國 以及澳洲的歌迷"
 內文表示

辣妹已經取消了超過一半他們之前宣佈會去辦演唱會的地方

除了從他們宣布回鍋演唱會到現在七個月來

都不肯公布這些地方的行程之外

辣妹更在其他的訪問裡表示美國將會是他們回鍋演唱的最後一站

梅ㄦ逼日前證實了這些傳聞

在Al Murray's Happy Hour的訪問中

更表示他們除了美國之外 不會再去其他國家表演

當被追問時

逼表示這次的回鍋演唱會將在三月十八劃下句點

並且他們除了美國之外其他的地方都不會去

Spicenews.com在新聞的最後做出以下聲明:

這將是此網站最後一篇文章 我認為他們之前喜孜孜的再記者會上宣佈他們會到這些國家

他們這次的演出是為了要"慶祝"他們的成就 歌迷的支持等等 並且還在那邊搖著各國國旗

說什麼這次是為了歌迷 不是為了賺錢

讓沒機會看他們表演的歌迷 能夠如願以償

這些歌迷為了他們 省吃儉用來買他們賣的過貴的票

為了演唱會的行程而更改他們自己的行程

而辣妹竟然不肯辦演唱會

連一點解釋也沒有  

這個是不可原諒的 尤其在辣妹們在美國跟英國加了這麼多場演唱

這次的回鍋演唱會分明就只為了歐美的歌迷而已

"我們會繞著地球跑!"

"這是為了歌迷而辦的!"

辣妹們當初信誓旦旦的說

笑話

要我們怎麼相信這不是為了錢 而是為了歌迷呢

算你們狠

要是辣妹他們對於這件事情有所清楚的交代 

這個網站會再重新更新新聞

不過我個人不覺得他們會這麼做的

真可惜 

整個回鍋演唱竟然結束的這麼難堪

我再也不能承受辣妹不斷的在美國加場的同時

世界各地的歌迷寫信來問我辣妹到底什麼時候會到他們的國家

我沒有辦法支持我不茍同的人

我無法苟同這樣毫不遮掩 欺騙他們歌迷的人

而辣妹就是這樣的人

很遺憾的 蔗一切就到此結束


該篇文章並有附上Mel B接受訪問的片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媽媽咪

沒想到我第100篇文章竟然是寫這個新聞

各位還要繼續支持辣妹嗎?

不介意的話我想看看大家的想法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e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