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內容如下
哇乎!!2008!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一定是棒歪的一年

我跟其他的辣妹們聖誕節過的很愉快  

我們跟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我們狂肯肉派

而且睡的超飽的

我們跨年的時候在Claridges一家很酷的餐廳度過

我們穿的人模人樣的 玩的很開心

真的很高興可以跟辣妹們一起用愛來迎接新年

我們舉杯(好啦 大概舉了七杯)慶祝去年的快樂時光 即將到來的新年 以及所有讓這一切都成真的人

~尤其是你們喔  謝囉

雖然我們是真的很累 但是已經迫不及待要崇返舞台了

開工第一場其實還滿可怕的  畢竟一陣子沒唱了

不過在這邊只能說

實在是棒歪了!!!

說實在的 這場秀比之前的都還要令人興奮

我們玩的很開心 而且觀眾也越來越棒了
 
能夠回到家鄉真好 雖然說這邊真的是冷歪歪

我很期待十二號的表演

因為那天是我生日喔

我從來沒有在我生日表演過

我想不到比在台上表演更棒的方式來度過我的生日了

再過幾個禮拜就要去曼徹斯特表演了

我們都很高興能夠到北部演唱

所以辣世界現在是樂歪歪的狀態

希望你們都能躲過流感 身體健康囉

對你愛不完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梅兒C 叉叉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e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